禁游區下水游泳!杭州女遭管理員當垃圾套頭撈起 網笑:是個狠人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的觀光景點龍鱗壩,有名女子不顧禁止游泳告示牌,逕自跳下水中玩水,最後遭管理員用撈垃圾的竿子套頭拉回岸上。(圖/翻攝「微侃點」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夏季因暑氣炎熱,民眾為了消暑,水上活動的行程也增加不少,這也使得在夏季時溺水意外的消息,較其他季節多,所以戲水時選擇安全的場所,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近日中國微博瘋傳,浙江省杭州市有名女子,因在禁止游泳的地方游泳,最後遭到管理員拿套垃圾的竿子拉上岸的影片,網友們見到管理員出手這一幕紛紛笑道:「大爺是個狠人!」

更多新聞: 音樂才女超有才!林逸欣3D列印玩上癮 竟連烏克麗麗也要自製

中國微博瘋傳的這一段影片,發生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的觀光景點龍鱗壩,有名女子在湖中悠哉游泳,但岸上的人不斷對著她喊話,要她立刻上岸,只見女子還不想上岸,岸上的管理員馬上拿起手上撈湖面垃圾的竿子,就套中女子的頭部將她往岸上扯,強迫中止女子繼續游泳。

禁游區下水游泳!杭州女遭管理員當垃圾套頭撈起 網笑:是個狠人
女子在禁止游泳的龍鱗壩深水區玩水,屢次勸阻不聽也不上岸,逼得管理員拿撈垃圾的竿子,強迫她上岸。(圖/翻攝「微侃點」微博)

事後該區工作人員證實,事件發生在龍鱗壩上游深水區該區最深處超過3米,放了不少禁止游泳的告示牌。龍鱗壩因水壩設計特別,猶如一層一層的龍麟堆砌而成聞名,每一塊龍麟都是小小的蓄水池,約在成人膝蓋的高度,還有一整片的絕美湖景,除了景觀優美是著名的網美景點外,也有不少民眾會前往戲水。

更多新聞: 調皮孫油槍當玩具!「突拔出油槍」店員衰遭殃 阿公暴氣怒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