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驟逝2年海芬曾喊「把你生回來」!悼念畫作藏3巧思惹淚崩
海芬(左)與小鬼(右)感情深厚,她也在對方過世2週年當天曬出畫作懷念小鬼。(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因為主動脈剝離,在家中不幸猝逝,享年36歲。今(16)日為小鬼過世2週年,親友依舊相當思念他,有「國民姑姑」之稱的海芬(海裕芬)過去曾與小鬼一起主持節目,培養出深刻情感,在小鬼的追思音樂會上,海芬還曾上台感性發言,雙方交情匪淺。海芬16日就在社群平台曬出她親手繪製的圖片,抒發對小鬼的思念。

更多新聞: 曾許願把小鬼生回來!「國民姑姑」海裕芬曝喜訊: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

黃鴻升驟逝2年海芬曾喊「把你生回來」!悼念畫作藏3巧思惹淚崩
海芬曬出作品,懷念逝世2年的小鬼。(圖/翻攝自「haiheaven519」IG)

海芬今日透過臉書、IG等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繪圖作品,在一片浩瀚的宇宙中,原本是圓形的地球化作愛心形狀,周圍還有數不清的繁星點綴,在愛心地球的左上角,有淡淡白線勾勒出手比愛心的模樣,左側則有一個白色幽浮。海芬寫道:「上班前畫了一幅。『愛都在,對嗎?』」,雖然文中沒有寫明是送給小鬼的畫,但大批粉絲一看就懂,就連小鬼的親妹妹也在貼文中留下2個愛心、1個外星人的表情符號,用獨特方式懷念小鬼。

黃鴻升驟逝2年海芬曾喊「把你生回來」!悼念畫作藏3巧思惹淚崩
海芬與小鬼因合作節目相識,雙方以姐弟相稱,交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事實上,海芬與小鬼感情深厚,她過去在小鬼的追思音樂會上曾透露,和小鬼聊過,如果有一方先過世,另一人要想盡辦法回來告訴對方,死後的世界長什麼樣子。海芬也表示,有粉絲跟她說「黃鴻升不只希望我當他的姐姐,更想要我當他的媽媽」,因此,海芬當時就隔空向天上的小鬼喊話「黃鴻升啊,如果你有聽到的話,海裕芬你姊的答案是我願意」。後續她真的公開懷孕喜訊,就有不少網友興奮表示「一定是鬼哥投胎來當國民姑姑的孩子」。

黃鴻升驟逝2年海芬曾喊「把你生回來」!悼念畫作藏3巧思惹淚崩
海芬7月公開懷孕喜訊,不少網友都認為可能是小鬼投胎當她的孩子。(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更多新聞: 發文懷念小鬼遭網酸「還在蹭」!Junior高EQ回應:我會一直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