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刺「習近平」3字也沒用!小粉紅祖墳遭強拆 網諷:馬屁拍在馬腿上
中國一名小粉紅經常利用身體及行動展現愛國心,近期卻遭強拆家中祖墳,遭Jer仔諷「連祖墳都守不住」。(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中國於社群網路上,發表愛國、愛黨言論及進行網路攻擊的網民,被泛指為「小粉紅」。微博上有一位小粉紅對中共表現極為忠誠,不只在裴洛西訪台時發文寫著「收復台灣」,甚至將「習近平」三個大字紋在手臂上,但近期卻發生家中祖墳被告知違建遭強拆,讓網友笑:「馬屁拍在馬腿上。」

更多新聞: 台灣表妹超雙標!恐嚇舉報「愛台中國人妻」家人 網紅酸:別忘記妳的根


小粉紅刺「習近平」展現愛國心卻遭強拆祖墳 網諷:馬屁拍在馬腿上
中國一名名為「撸爸男」的網友,將習近平及李克強紋身在雙臂上,手背則刺上「中國」兩個字。(圖/翻攝「Jer仔」YouTube)

香港YouTuber「Jer仔」日前分享,中國有一位名「撸爸男」的網友,時常利用行動展現自己的愛國心,他將舔共網紅「台灣表妹」的「此生不悔入華夏」一句刺在背後,並在一旁紋上中共國國徽,遭Jer仔諷刺像是「豬肉合格徽章」。除了背部,撸爸男的雙臂上也紋著習近平及李克強的名字,手背上則是「中國」二字,同樣被Jer仔吐槽:「在別人眼裡只看到國中!」用全身展現愛國心的撸爸男也曾在裴洛西訪台時發文,放上手持BB彈槍的照片並寫著「備戰,收復台灣」如此對中共表現忠誠的他卻在近期發生,家中祖墳埋葬三百多年卻被告知違建慘遭強拆,更控訴:「沒有天理!」讓Jer仔直言:「笑死我了,還好意思說備戰,連祖墳都守不住。」而影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勇敢了這集,好害怕你的安危,謝謝你」、「紋上愛人變成仇人」、「想收復台灣?先收復祖墳吧!」、「馬屁拍在馬腿上」。


更多新聞: 王炳忠中秋COS書生遭波蘭男譏「發福版黃安」 網笑:傷害不高汙辱性極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