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酸簽「不投降承諾書」白癡 林楚茵:國民黨遇中就腿軟
林楚茵(右)質疑批評蔣萬安(左),不敢簽不投降承諾書。(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6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指出,簽署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癡。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楚茵批評,說到底蔣萬安就是不敢簽,因為國民黨遇到中國就腿軟,只敢再國內找敵人,抹黑是政府擋疫苗。

更多新聞: 疫苗案!蔣萬安嗆告瀆職 陳時中:要這種立委幹什麼

蔣萬安今接受媒體人朱凱翔專訪時指出,簽署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癡,強調面對任何國家侵略,「只要是侮辱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奮勇抵抗,簽這個要幹嘛?」

對此,林楚茵表示,說到底就是蔣萬安不敢簽,國民黨只要遇到中國就腿軟,只敢在國內找敵人,明明是中國擋疫苗進口台灣,國民黨偏要說是政府擋疫苗;蔣萬安競選團隊任職「台灣一帶一路經貿促進協會」理事,要和中共「共圓中國夢」。


快新聞/蔣萬安酸簽「不投降承諾書」白癡 林楚茵:國民黨遇中就腿軟
林楚茵批評國民黨,遇到中國就腿軟。(圖/翻攝自臉書)


林楚茵說,跨30國國會議員組成「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宣示聯合抗中,台灣由民進黨范雲委員、時代力量王婉諭委員、無黨籍林昶佐委員參加,國民黨不敢派代表參加,難怪蔣萬安不敢簽。

林楚茵批評,身為國際首都台北市的市長候選人,不敢表態、不敢抗中,憑什麼要台北市民投給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拿出「投降中國承諾書」送柯文哲 林穎孟酸:可改簽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