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一遇!大胃王正妹狂嗑10根「巨無霸香腸」 闆娘驚呆:第一次看到
大胃王泡芙日前來到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夜市,品嚐巨無霸香腸,而她居然吃了整整十根,讓老闆娘都嚇到。(圖/翻攝「泡芙餓了麼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鹹香多汁的平民美食香腸,是許多人到夜市、風景區必吃的小吃。不過小小一根,吃起來不夠過癮?超愛吃香腸的YouTuber「泡芙」,日前來到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夜市,品嚐「巨無霸香腸」,重量約一般香腸的8至10倍,而泡芙居然吃了整整10根,超過3公斤,外加一份大腸包小腸,讓老闆娘驚訝的說:「開店40年來,第一次遇到吃十條的。」

更多新聞: 女漢子!爸媽想幫萌娃扮公主 洋裝「沒袖口」她崩潰:我要穿進去

大胃王泡芙日前來到士林夜市,超愛吃香腸的她表示,有香腸的地方,就有泡芙。看到重量約一般香腸8至10倍的巨無霸香腸,讓她忍不住笑喊:「這個腸又長又大。」整整10根巨無霸香腸,超過3公斤重,泡芙卻輕鬆完食,讓老闆娘驚訝笑說:「開店40年來,第一次遇到吃十條的」,而吃完大香腸,她又陸續吃了大腸麵線、煎餅等小吃。

40年一遇!3公斤重巨無霸香腸 正妹狂嗑10根興奮喊:又長又大
闆娘表示,巨無霸香腸重量約一般香腸8至10倍,將大小香腸擺在一起,更顯出巨無霸香腸的巨大。(圖/翻攝「泡芙餓了麼 」YouTube)

超強食量,讓網友紛紛大讚:「太厲害了,我吃半根就差不多,竟然吃了10根香腸後又再吃別的食物,真的太佩服了!」、「能吃10條大香腸真的太扯了,這感覺有80條普通香腸了。 超猛的大胃王!」、「泡芙真的太厲害了!感覺好膩喔,老闆娘都嚇到惹啦!」、「只有泡芙能超越泡芙!」。


更多新聞: 誤會了!中國留學生來台聽到「幫我關靜音」 搞錯語意竟回:你的手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