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福弘競總成立黨內要角站台 朱立倫再批鍾東錦脫黨參選

民視新聞/邱俊超、林賢明 苗栗報導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競選總部今天(9月18日)成立,黨主席朱立倫跟2任前縣長傅學鵬跟劉政鴻,都到場力挺,獨缺現任縣長徐耀昌。徐耀昌說他沒被邀請,結果在三義的行程中,卻意外跟脫黨參選的鍾東錦同框,徐耀昌是否挺鍾?引發聯想。不過朱立倫也說了重話,只要違紀輔選一定懲處,絕無外傳的「鍾東錦條款」。

更多新聞: 蔣萬安命名由來曝光!周玉蔻爆「源自於我的著作」:別再說我抹黑

旗海飄揚口號震天響,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拉著黨主席朱立倫的手,兩人大進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南下力挺正藍軍,不忘再批脫黨參選的鍾東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有很多同志想要參選,但是我必須要講,我們必須要清白實在。」

前總統馬英九說,「苗栗鄉親大家好我是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確診居隔,仍透過視訊隔空力挺謝福弘,包括傅學鵬跟劉政鴻,2位前縣長也到場站台,但藍軍營造的大團結,卻獨缺這一位。

現任縣長徐耀昌,缺席了謝福弘的競總成立,跑去三義舊山線的觀光產業活動。

謝福弘競總成立黨內要角站台 朱立倫再批鍾東錦脫黨參選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我們算什麼東西,連一通電話都沒有,都沒有邀請我。」

話說得很酸。這天徐耀昌跑地方產業活動,又碰巧跟鍾東錦同台,台下兩人也坐在一塊兒,徐耀昌挺誰,至今不鬆口,動向曖昧,引發外界聯想。但黨主席朱立倫說了重話,違紀參選跟輔選,一定黨紀處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從來沒有所謂鍾東錦條款,這是謠言,黨紀維護是從來不能改變的,對於各地違紀助選一定給予處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南下苗栗,為民眾黨參選人站台,外傳民眾黨可能邀被開除黨籍的鍾東錦入黨,朱立倫擔心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苗栗我知道好像民眾黨,沒有提名,所以他到這邊來,我相信他是一個開放的心情,國民黨還是一定爭取更多支持,別忘了柯市長是我大學同屆同學。」

面對藍軍分裂越演越烈,民進黨徐定楨鴨子划水,氣定神閒。

苗栗縣長參選人(民)徐定禎說,「這場選戰不管是一對一、一對二,我都會勝選我非常有信心,因為民心思變。」

謝福弘競總成立黨內要角站台 朱立倫再批鍾東錦脫黨參選

苗栗山城這一戰,進入倒數時刻,更具看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貨出去人進來」全稱和政策內容 林佳龍:韓國瑜是講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