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強震瞬間! 玉里名店客人驚逃 油鍋內臭豆腐也逃命?

民視新聞/楊喻晴、趙永博、李奇 花蓮報導

18日下午的規模6.8地震,導致各地不少災情,玉里一家知名豆腐店,當時情形也曝光,從監視器可以看到,店內、店外滿滿人潮,都被地震嚇得四處逃竄,大家站都站不穩,店員逃出店外,油鍋上的臭豆腐,也好像在逃命,跟著熱騰騰的油,全被甩了出來,帶您來看。

更多新聞: 守護台海第一線!神秘「海龍蛙兵」曝魔鬼訓練內容 網讚:台灣英雄

地震一陣天旋地轉,臭豆腐店裡,人跑了,臭豆腐在油鍋裡360旋轉,再跟著熱騰騰的油甩出鍋外,接著,畫面一黑...

6.8強震瞬間! 玉里名店客人驚逃 油鍋內臭豆腐也逃命?

這裡是玉里知名臭豆腐店,同一時間,往店內一看,右手邊女子率先察覺不對勁,手機一拿、百米衝刺,店員好像在賽跑,一個一個跟著往外衝,店外,店員死命扶著帳篷支架,一旁灰衣男子晃呀晃的,一個踉蹌差點跌倒。

從監視器裡看,地震時,店內恰逢週末滿滿人潮,桌椅左搖右倒,大家瘋狂逃出,畫面驚悚。

6.8強震瞬間! 玉里名店客人驚逃 油鍋內臭豆腐也逃命?

但就在一個多禮拜前,中秋連假,店裡是這樣子的。

店門口,人手一張號碼牌,聞著香味,眼巴巴等著,老闆也背起麥克風叫號,因為人潮綿延20公尺,不大聲點可聽不見。

花蓮臭豆腐業者(9.10)表示,「3天連假的關係,人潮大致上都回來,所以目前客人會比較多,比平常假日搞不好多1成多吧。」

18日下午,同樣大排長龍,沒想到這麼一震,不只炸臭豆腐,都好像被嚇得跳出來,店裡擺設,也被震得東倒西歪,來吃臭豆腐的民眾,更是驚魂未定,嚇壞了。

更多新聞: 當年目睹「維冠大樓倒塌」!6.8強震喚起他內心陰影:無法控制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