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全台震不停釀災情!林書豪替家鄉祈福: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台灣近日發生多起地震,林書豪發文替台灣祈福。(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連日震不停、災情不斷,昨(18)日台東下午更發生規模6.8地震,引起民眾高度關注!台裔球星林書豪今(19)日也在臉書發文為家鄉祈福「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說自己感同身受,但我的心與那些受到地震影響的人們同在,尤其是身在花東的朋友們」,願一切早日恢復正常。

更多新聞: 林書豪赴中國賣鞋惹議!聽不懂小孩「滿月」拒簽名 事後道歉了

林書豪19日在臉書發文替家鄉祈福,用中英兩種語言寫道「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說自己感同身受,但我的心與那些受到地震影響的人們同在,尤其是身在花東的朋友們。願亡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也為所有遭受到震災影響的人祈禱,願一切早日恢復正常」。

籃球/全台震不停釀災情!林書豪替家鄉祈福: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林書豪下季加盟CBA廣州龍獅隊,將與「台灣隊長」陳盈駿攜手合作。(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上季效力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腳出場均13.4分、3.6籃板及4.7助攻的成績,球季結束後動向備受關注,甚至一度傳出有機會來台打球,直到9月初終於宣布將加盟CBA廣州龍獅隊,與「台灣隊長」陳盈駿攜手合作,他也在微博發文提到「我會盡我所能為這支球隊做出貢獻」,對新球隊充滿期待!

籃球/全台震不停釀災情!林書豪替家鄉祈福: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林書豪發文替家鄉台灣祈福,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更多新聞: 籃球/林書豪「續留CBA」確定不來台灣!親發長文宣布加盟廣州龍獅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