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玉米「兩根265元」她驚呆:我吃米不知米價?網秒認出店家讚佛心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她在行經北海岸時買了兩根烤玉米,要價265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烤玉米的獨特焦香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不過近日一名網友表示,開車行經北海岸時,順手買了兩根烤玉米,結果價格卻讓她嚇到了,原PO傻眼寫下,「可能我吃米不知米價,兩根玉米要價265(元)…」。貼文曝光引發議論,但有老饕看到包裝上的字樣,一秒就認出該店,並透露「他們20年前就這價格,都沒有漲價過」,直言老闆其實很佛心。

更多新聞: 喵皇搶不到魚氣炸!海豹無辜遭「光速連巴」縮頭淚汪汪:怎麼又是我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最近一名網友曬出烤玉米照片,原來這是她經過北海岸萬里買的,但原PO似乎認為價格有點高,「我知道萬物皆漲,也可能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兩根玉米要價265…趕快吃一口壓壓驚!」,若從外觀目測,這烤玉米一根大約有2個手掌這麼長,包裝上寫著自己的店名,另外還印有一根大大的烤玉米。

烤玉米「兩根265元」她驚呆:我吃米不知米價?網秒認出店家讚佛心
原PO表示買了兩根共265元的烤玉米,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據原PO的說法,如果換算下來,一根烤玉米大約要130元,網友表示,「這價錢被阿公知道,會被唸到過年」、「賣烤玉米沒標價的我都不敢買」、「玉米界的LV等級」、「秤重的烤玉米從來沒便宜過」、「有錢人的象徵」、「現在都算粒不算根了」。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馬上認出烤玉米店家,「老實說他們很佛心了,因為20年前就這價格,都沒有漲價過」、「這家價格一直都不親民,但真的很好吃,醬跟玉米不會有兩個味道」、「我從10歲吃到現在,22年了」、「2根265真的還好啊」、「一支260差不多,真材實料!」。

烤玉米「兩根265元」她驚呆:我吃米不知米價?網秒認出店家讚佛心
原PO自嘲「或許是我吃米不知米價」,似乎不太能接受烤玉米價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買烤玉米指定要吃「卡季」的?行家一聽秒答:要帶鼻音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