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搶不到魚氣炸!海豹無辜遭「光速連巴」縮頭淚汪汪:怎麼又是我
貓咪搶不到魚吃,竟然直接賞海豹巴掌,海豹露出無辜表情。(圖/翻攝TikTok@erikapetlovers)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大家都知道貓咪愛吃魚,為了食物隨時都能豁出去,連人類都拿牠們的任性沒辦法,更何況是個性溫馴的海豹。日前網友在短片平台TikTok分享一段影片,能看到一排海豹正在等待餵食,飼育員隨即把魚丟進牠們嘴裡,旁邊的橘貓看得到吃不到,竟然當場賞了海豹一個耳光,讓海豹瞬間嚇得頭都揪起來,畫面曝光讓大批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鯨」呆了!龐然大物衝出水面「末日吼聲」瞬飆十六度 網:根本哥吉拉

TikTok網友@erikapetlovers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群飢腸轆轆的海豹排排趴好,正在等待食物自動送上門,飼育員首先對離鏡頭較近的海豹丟了一條魚,牠開心接下後馬上開吃,不過面前的橘貓卻非常不爽,直接「啪」一聲就是巴掌甩過去,似乎認為魚被搶走了。接著飼育員又接連把魚給較遠的海豹,開頭嚐到魚的海豹沒吃到,但橘貓依舊送牠一個「憤怒拍拍」,海豹露出無辜的表情,彷彿是在說「怎麼又是我?」,最後橘貓走來走去,一條魚都沒吃到,只能跟海豹乾瞪眼。

喵皇搶不到魚氣炸!海豹無辜遭「光速連巴」縮頭淚汪汪:怎麼又是我
海豹吃到好吃的魚,一旁的橘貓卻不爽地賞牠耳光。(圖/翻攝TikTok@erikapetlovers)

網友看到海豹被無端遷怒,不敢還手的呆萌模樣都笑歪,「牠快哭了」、「為什麼第一隻海豹要挨兩下」、「這橘貓是馴豹師嗎」、「開頭那隻海豹真可憐」、「不是啊,第二次隔壁吃的你也打我」、「海豹真的沒什麼部位可以反擊」、「貓咪也太沒風度」、「第三隻海豹差點變代罪羔羊」。

更多新聞: 第1次游泳就「嚇豹」 海豹寶寶鼻孔進水「這反應」萌翻9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