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美式賣場塑膠小屋?狂男「神改造」幫它裝冷氣 網笑:買房不是夢
YouTube頻道「在戶外跌倒Falling Outdoors」的龍哥突發奇想,決定將一萬元買到的二手小屋打造成他的展示間。(圖/翻攝「在戶外跌倒Falling Outdoors」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販售的塑膠小屋,時常被拿來作儲藏空間使用,但YouTube頻道「在戶外跌倒Falling Outdoors」的龍哥突發奇想,決定將一萬元買到的二手小屋打造成他的展示間,並自己動手為房子裝上太陽能板和冷氣,順利將小屋打造成舒適的「秘密基地」,讓網友看了嘆為觀止,笑稱「擁有自己的房子不是夢!」

更多新聞: 大掃除斷捨離!她下決心整理20年「垃圾屋」 曝前後對比網讚:超療癒

「當我們有了小屋以後,我們要怎麼樣把它變成進階綠能小屋」,龍哥為了徒手打造自己的展示間,使用C型鋼將太陽能板固定在小屋屋頂上, 再自己在室外架設冷氣架,室內接上冷氣管線和太陽能控制器,成功打造出涼爽舒適的冷氣房。

住進好市多塑膠小屋?狂男「神改造」幫它裝冷氣 網笑:買房不是夢
龍哥自己動手為房子裝上太陽能板和冷氣,順利將小屋打造成舒適的「秘密基地」。(圖/翻攝「在戶外跌倒Falling Outdoors」YouTube)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感覺我離買透天厝的夢想愈來愈近了」、「恭喜喜提新屋」、「冷氣比小屋還貴」、「買房子竟然沒透過代書,不良示範」。

更多新聞: 把廢墟變天堂!妹子親手改造40年老屋 嶄新風格公開網佩服: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