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唱會後首發聲!自曝「60針扎滿全身」:每天都在哭
田馥甄演唱會後首度發文,描述自己的心境轉折。(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歌手田馥甄原本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無奈碰上地震忍痛取消後面2場次,讓不少引頸期盼的歌迷大嘆可惜。田馥甄返回台北後,首度發文透露心聲,坦言感到傷心又抱歉,「坐在床邊聽著音樂,心情怎麼低落,眼淚就怎麼滴落。」

更多新聞: 田馥甄取消演唱哽咽道歉!2場全額退票「補償方式」超誠意

田馥甄在臉書寫下,本該是演唱會第4天(19日),早上10點多被餘震震醒,就再也無法入睡,打開音響想要舒緩心情,沒想到坐在床邊聽著音樂,「心情怎麼低落,眼淚就怎麼滴落。」返回台北的路上,心裡仍感到悵然若失,腦中各種思緒也紛亂飛奔。

回想起上週因為她感冒導致演唱會延期,田馥甄透露,為了恢復聲音,她嘗試各種中西醫藥方,每天將近60針的針灸扎滿全身,每一天的每一針都是未知的酸、脹、電、痛、痲,總是邊哭邊扎針。晚上睡前想到明天又要針就哭,早上醒來想到等等起床又要針又哭,既焦急又痛苦。

田馥甄遺憾的說,好不容易開唱,想要用歌聲致歉且致謝,卻還是無奈欠了兩場觀眾朋友,真的覺得傷心又抱歉。想到還有兩首想要送給大家的台語歌,沒能被聽見;還有準備兩套衣服,沒能被看見,就免不了失落。

回到台北家中整理心情,田馥甄透過閱讀繪本、回歸日常生活,慢慢找回平常心。她說很慶幸自己能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無所畏懼地選擇取消演出,讓我們靜靜地恢復日常,好好地照顧自己,也期待下次再相遇。


田馥甄演唱會後首發聲!自曝「60針扎滿全身」:每天都在哭
田馥甄表示,很慶幸自己能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無所畏懼地選擇取消演出。(圖/何樂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 為田馥甄演唱會虧3萬元!他買鹽酥雞老闆豪爽大打折:高雄人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