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與青年座談談學運經驗 向侯友宜喊話「來辯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60幾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加青年座談會,除了宣講18歲公民權外,也提出針對青年的政見。受訪時被問到,市長侯友宜施政滿意度下滑,他向對方喊話,不要再用好好做事敷衍,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更歡迎在選舉公開辯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注台灣強震 日議員訪謝長廷:若有需要日本一定立即馳援

分享當年大學參加學運的經驗,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加青年座談會,出席的還有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和新北市議員顏蔚慈,面對問題來者不拒,也提醒大家除了年底選舉外,要力拼18歲公民權修憲案通過。林佳龍與青年座談談學運經驗 向侯友宜喊話「來辯論」讓18歲年輕人也能決定自己的未來,林佳龍鎖定20和30幾歲青年,端出政策牛肉,要讓新北改變有感,活動後受訪,他被問到現任市長侯友宜,施政滿意度下降,林佳龍說,侯友宜從排名第二,掉到第五、現在第九,滿意度下滑,請他不要再用好好做事,來回應大家的疑問。林佳龍與青年座談談學運經驗 向侯友宜喊話「來辯論」林佳龍向侯友宜喊話,要面對民調下滑的事實,另外,被問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引起的戰學歷風波,他也有回應。林佳龍與青年座談談學運經驗 向侯友宜喊話「來辯論」選戰倒數60幾天,選情持續升溫,參選人馬不停蹄跑行程,要搶下更多選民的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墊底! 陳時中:市長態度不符選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