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晶華飯店女主角曝 周玉蔻透露關鍵字網驚:知道是誰了!
蔣孝嚴晶華飯店女主角曝光,周玉蔻透露關鍵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大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料,包括改姓DNA等。她日前預告要揭曉蔣孝嚴的「世紀大騙局秘辛」,第一個謎題就是晶華飯店案的女主角,昨周玉蔻透過臉書拋出晶華飯店女主角線索關鍵字,讓網友直呼「根本核彈級爆料」。

更多新聞: 周玉蔻預告「今起揭曉蔣孝嚴世紀大騙局」! 曝晶華飯店女主角身分

周玉蔻在節目《辣新聞》上說,第一個謎題,「蔣孝嚴夫妻為什麼從第一時間就釋放錯假訊息,咬定晶華飯店便條紙案女主角是王筱嬋?目的何在?李紀珠被波及,也是含冤莫白?醜聞案男主角夫妻為什麼要『保護』或是『掩藏』真正的,確有其人『超級名媛』的床單案女主角?」

隨後周玉蔻也透過臉書發文透露晶華飯店女主角的關鍵字,她提到「空服員、中國小姐、曾嫁入豪門,目前單身」,更指出消息來源是晶華飯店已離職之VIP的訂房部經理。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到該篇貼文底下留言「核彈級的新聞」、「我猜我知道是誰了!」、「他們家人全都已知女主角是誰吧!不可能只有萬安爸媽知道 小孩不知第三者是誰吧!」、「百分之百知道是誰了,但真的很驚訝她會看上章孝嚴」。


更多新聞: 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案 周玉蔻:下週一公布女主角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