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正妹U23最後一戰!1分惜敗崩潰跪地 坦言:一陣子不想看到劍
擊劍選手「靜芸」參加運動生涯中,最後一場亞洲U23擊劍錦標賽代表隊選拔賽。(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運動員經歷無數訓練,只為了在賽場上得到亮眼成績,擊劍選手「靜芸」日前參加運動生涯中,最後一場亞洲U23擊劍錦標賽代表隊選拔賽,雖全力進行密集訓練,在決賽時仍以一分之差惜敗對手,讓她下場後忍不住崩潰跪地,表示自己相當自責,還坦言「我會一陣子不想看到劍」,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復仇之戰!草爺再戰《超級王牌棒球隊》 超狂嗆聲:我們贏3分就好


擊劍正妹U23最後一戰!1分惜敗崩潰跪地 坦言:一陣子不想看到劍
靜芸在決賽中與對手激烈拉鋸,並以一分之差惜唄。(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U23是屬於23歲以下選手的選拔,只有全國八強才能參加比試,靜芸因為年齡限制,今年是最後一年參加選拔賽,也就格外希望能夠獲勝,雖在比賽過程中偶爾有些急進,但靜芸都快速調整狀態,最終成功挺入決賽,並以1分之差惜敗對手,靜芸也分享,因為台灣沒有全職的擊劍。所以出社會後會比較辛苦一點,但她還是覺得打劍很有趣,並表示她會快速走出這次的失敗,繼續努力進步。


更多新聞: 壽山高中拔河隊進軍世界!郭泓志暖心送補品聲援 網大讚: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