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天花板!他自製「萬元奢華炸醬麵」 加入無敵海鮮+和牛香氣逼人
周周將昂貴的龍蝦、螃蟹、頂級和牛等,加入煮好的炸醬麵中,打造出萬元奢華泡麵。(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吃過最豪華的泡麵有哪些食材呢?YouTuber周周日前砸下巨資,打造出兩碗價值破萬元的「奢華泡麵」,只見他將高檔海鮮、頂級牛排等食材,加入了拌好的炸醬麵內,並等待食材的鮮味完美融合後,喝上滿滿一口「無敵海鮮湯」,幸福的味道讓他直豎起大拇指,不停的讚嘆表示「好鮮」。

更多新聞: 奇特組合!新竹特殊美食「大腸麵線+豆花」 他直呼:超越了我的想像


泡麵天花板!他打造「萬元奢華炸醬麵」 無敵海鮮+和牛香氣逼人
泡麵的湯已經吸滿高級海鮮的精華,讓周周一口喝下後,感受到無比的鮮甜滋味。(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周周將龍蝦、鱈場蟹、鮑魚用熱水煮熟,並以奶油香煎A5和牛與干貝,等待香濃的奶味與油脂完美混合後,將所有食材放入提前準備好的炸醬麵當中,看著成品的模樣,不論是從視覺或味覺上,都帶給大家滿滿的衝擊,高級又香氣逼人的食材,將泡麵帶到另一個新境界,只見他一口龍蝦,一口和牛的享用著奢華泡麵,臉上洋溢出幸福滋味,最後配上鹹香的炸醬麵,堪稱絕讚組合,美味又高檔的萬元泡麵,讓網友們看的口水直流,留言大喊「這是泡麵搭配的正常食材嗎?」、「想當周周的小弟」、「我也好喜歡在泡麵裡面加牛肉,超讚」。


更多新聞: 最美味的伴手禮!日本爺爺時隔2年半返鄉 用心準備「菜粽」送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