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組合!新竹特殊美食「大腸麵線+豆花」 他直呼:超越了我的想像
YouTube頻道「壹加壹」的成員Illy和Lean,在吃到大腸麵線+豆花後,認為味道和口感特別,有種說不出的前衛感。(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你吃過最奇特的美食是什麼呢?YouTube頻道「壹加壹」的成員Illy和Lean,日前到新竹尋找美食,卻意外發現幾種特別的食物組合,讓他們不禁好奇是否好吃,其中最令人新奇的是「大腸麵線+豆花」,特殊綿密的口感,加上豆味與醋味融合,讓兩人不禁皺起眉頭,Lean更直呼:「它超越了我腦袋的想像。」Illy卻表示,會越吃越習慣,值得大家嘗鮮。

更多新聞: 健康的味道!瑞典人喝「台灣果菜汁」被征服 她笑喊:像義大利雜菜湯

Illy和Lean在新竹吃到幾組奇異美食,其中,珍奶包濃厚的茶味與珍珠軟Q的口感,讓他們試吃後認為還不錯,與飲料版的珍奶味道相似,甚至有種想直接喝進去的錯覺,十分特別;而最令兩人不能理解的是「大腸麵線加豆花」,光是看到製作過程,就使Illy感到驚訝,混合後的樣貌更是直接傻眼。

奇特組合!新竹特殊美食「大腸麵線+豆花」 他直呼:超越了我的想像
Illy吃過珍奶饅頭後,發覺饅頭本身就帶有些微茶香,且醬料的奶味也算重,認為味道合理。(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兩人鼓起勇氣細細品嚐後,Illy認為很像鹹豆漿的組合,會越吃越習慣,綿密的豆花和中規中矩的麵線口感,感覺很像麻辣豆腐,值得大家試試,Lean則表示,像走的比較前衛的新型態食物,需要慢慢接受其特殊味道,才會覺得好吃。


更多新聞: 體驗一日豆農!英國男汗流浹背狂鏟黃豆 累喊:比當蛙人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