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斗南競總成立!賴副力挺 讚他「為雲林縣爭取到100億」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晚間成立斗南競選總部,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南下站台,還讚揚劉建國,為雲林縣爭取到一百億元的經費,協助雲林醫療升級;而劉建國再批對手,長期家族政治把持,讓雲林空轉。

更多新聞: 跟進蔡其昌「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 盧秀燕:將來可能有機會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斗南鎮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力挺,醫師出身的副總統,對劉建國的醫療政見,格外讚揚。

副總統賴清德說,「台大雲林分院虎尾二期工程,還有高齡研究中心在雲林設置,我要跟各位報告,光這兩項重大建設,經費超過新台幣一百億元,我們給劉建國鼓勵一下。」劉建國斗南競總成立!賴副力挺 讚他「為雲林縣爭取到100億」劉建國,除了爭取高齡醫療研究中心進駐雲林,也強調農業首都,未來必須推動「科技跟生技」的雙技農業升級,但話鋒一轉,再度集中火力,砲打對手家族,政治農業,一把抓!

雲林縣長參選人(民)劉建國說,「現在的執政者這種近親繁殖的思維,一直在原地踏步,一直在保守的對農業的發展,導致窒礙難行,雲林縣農業如果再有這家人的思維,台灣農業怎麼會進步,在五合一選舉大家把他當成運動,我們希望可以打破家族政治,我們希望可以打破家天下好不好。」劉建國斗南競總成立!賴副力挺 讚他「為雲林縣爭取到100億」



總統、副總統相繼南下雲林輔選外,民進黨的首場行動中常會也選擇雲林舉行,力拼農業大縣,能翻轉藍天變綠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部:今共24架次中國機艦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