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獨?小粉紅聲援「俄佔區公投」高喊民主 遭自家人圍剿後秒刪文
時事評論員「八炯」怒嗆小粉紅,邏輯死亡支持俄羅斯的入侵舉動,還試圖言論控制,舉動更顯得欲蓋彌彰。(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超過7個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多個地區,目前被俄國占領的在盧甘斯克(Luhansk)、頓內茨克(Donetsk)、赫松(Kherson)和札波羅熱(Zaporizhzhia),當地即將舉行加入俄羅斯的公投,此舉可能讓俄羅斯入侵舉動正當化,受到國際譴責,時事評論員「八炯」節錄中國網友的回應,一名小粉紅支持公投,高喊「西方提倡民主,讓人民自己決定」,想不到自家人馬上打臉「你的意思是台灣可以讓台灣人公投」,惱羞成怒的小粉紅馬上刪掉留言,而中國官媒發布「普丁支持公投」消息時,都將留言區關閉或隱藏不利留言,此舉更顯得欲蓋彌彰。

更多新聞: 得不償失!小粉紅欲武統台灣卻反遭刨墳 網紅譏:收復到祖墳也沒了


不願當砲灰!普丁急徵30萬大軍 俄爆「逃難潮」機票飆漲至16萬
小粉紅無條件支持普丁言論,慘遭自家人打臉,小粉紅邏輯死亡言論讓八炯看的哈哈大笑。(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除了國際間的壓力外,俄羅斯國內更是動盪不安、人心惶惶,普丁近日進行全國演說,發布「部分軍事動員令」,預計將徵招30萬大軍,消息一出,俄羅斯機場及邊境湧現人潮,許民眾紛紛出逃,許多成年男性擔憂成為前線犧牲品,急忙找尋離開的方式,俄羅斯的免簽國土耳其、亞美尼亞機票搶購一空,甚至有飛往杜拜機票已經炒作到一張5000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6萬元,沒有能力離開的俄羅斯人民,只好走上街頭,反戰、反動員的民眾抗議普丁的入侵行為,根據俄羅斯當地獨立媒體「OVD-Info」報導,至少破千名的抗議人員被拘留,但反戰聲音已遍地開花,普丁面臨內憂外患的威脅。

更多新聞: 武統台灣?中國男見小粉紅「創意影片」 嘲諷笑:也只能靠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