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排隊搶不到票 印度板球場外發生推擠衝突
印度民眾為了搶板球門票發生衝突(畫面來源:SNTV)。

印度南方一座板球場發生推擠踩踏衝突,警方持警棍介入,形成大混戰,造成20人受傷、7人送醫。而事故起因是3萬民眾要搶3千張板球賽門票,有人凌晨三點就來排隊,卻無功而返。

更多新聞: 羽球/外媒列史上霸榜最久5好手!「戴資穎被點名」冠軍是羽壇傳奇

地上鞋子散落一地,位在南印度的一座板球場一片狼藉,因為先前發生踩踏推擠事故。民眾激烈推擠,警察持警棍維持秩序,官方數據總共有20人受傷,其中7人傷勢較重送醫治療,還有一名女性昏倒接受CPR。

這場事故的起因是買不到板球賽的門票。印度為了備戰下個月的T20板球世界盃,主辦了三場與澳洲的系列賽,結果有將近3萬人要搶3千張門票,僧多粥少,便發生衝突。

有民眾抱怨凌晨三點就來排隊,卻空手而回,到了下午兩點依舊盼不到一張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費德勒退役前合體「網壇4巨頭」!球迷讚嘆:共有66座大滿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