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趕行程發生車禍! 公務車擦撞機車「2民眾送醫」
張善政趕行程發生車禍,公務車擦撞機車「2民眾送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4)日表示,中午在趕行程途中公務車與2名共乘機車的年輕人發生擦撞,造成其中1位受到驚嚇另1位則是挫傷,他承諾會負擔所有醫療費用,開車的同事也配合警方製作筆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稱推動產銷履歷QR Code 鄭運鵬酸:爭功諉過

張善政在臉書表示,今天中午在趕行程途中,他的公務車與兩位年輕朋友共乘的機車發生擦撞,除了立刻報警協處,也請救護車將兩位送醫。

張善政指出,當時開車的同事,已配合警方製作筆錄,還原過程、釐清該有責任,則調整原本規劃的行程,先以關心兩位年輕朋友情況為首要。稍早,他趕赴醫院,關心他們的情況,也跟大家報告一下,其中一位受到驚嚇沒有受傷,另一位受到挫傷但沒有大礙,是不幸中的大幸。

張善政說,在醫院,他跟兩位年輕朋友的家長、親友說,「別擔心,雖然相關責任還要由警方釐清,但無論結果為何,我都會負擔所有醫療費用,他們只需要放心、安心地好好休息」。

家長則向張善政轉達,醫生檢查無礙,正在辦理相關手續,預計要返家休息了。張善政也藉這個機會提醒大家,用路安全,每個人都有責任,一定要時刻留意、隨時當心。


快新聞/張善政趕行程發生車禍! 公務車擦撞機車「2民眾送醫」
張善政趕行程發生車禍,公務車擦撞機車「2民眾送醫」。(圖/擷取自張善政臉書)



更多新聞: 研究案抄襲延燒!張善政稱規劃農產品QRCode 鄭運鵬:爭功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