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戒毒」症候群遭陳時中這句反擊 柯文哲批口水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切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像是「戒毒」,陳時中反擊說「他可能才有這症候群」,雙方槓上。下午柯文哲再批這是口水、太慢了,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總成立大會選在大學遭疑行政不中立 黃珊珊:只是借場地

陳時中今日上午前往大同區太平市場掃街,被媒體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現在跟周玉蔻裝不熟已經太慢了,有戒毒的症候群,應該很痛苦」。陳時中聽完後說:「用這種醫療名詞炫弄,形容一種不存在的情況,我想他可能自己還有這樣的症候群。」

陳時中後來進一步指出,「我跟周玉蔻就是公務往來,相關新聞需要的時候我們接受訪問,將政策說明清楚」,並表示他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

柯文哲今日下午行程來到龍山文創基地參觀,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陳時中稱柯在炫弄醫學名詞,有這種症狀的可能才是柯一事,做出以下回應。

柯文哲認為,這就是口水,其實人家只是嘲笑他說你現在跟周玉蔻裝不熟,「太慢了啦,這3年跟她專訪12次,現在說不認識她,太慢了啦」,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並接著批說,這段時間周玉蔻太多特權。

媒體又問,但周玉蔻臉書說陳時中這行為叫放電開示,柯文哲則表示,最好兩個在綁在一起,所以自己每天說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看他們忍得住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健康政策挨陳時中陣營批拼裝車 黃珊珊回嗆:他是大雜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