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嗡嗡包亮相  線上抽選國慶日發3500個

(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八代嗡嗡包今天正式亮相,由國內設計公司所打造,主打輕量隨行風,民政局宣布下午兩點開始,線上登記抽籤,一共3500個名額,統一在國慶日當天發放,不過,去年代言人是副市長黃珊珊,今年找來民進黨議員幫忙走秀,日前局長藍世聰曾在議會表態會支持陳時中,是否因此不找黃珊珊,藍世聰強調怕會模糊嗡嗡包的焦點!

更多新聞: 酸「戒毒」症候群遭陳時中這句反擊 柯文哲批口水戰

今年是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年,嗡嗡包研發到第八代,會不會是最終一代,藍世聰強調,得看下一屆市長和議會是否相挺,但他強調這幾年來珍的是盡心盡力在做設計,也感謝市民們大力支持,每一年都被搶光光,除了發放3500個嗡嗡包之外,今年也特別授權設計公司可以販售第八代嗡嗡包,但顏色上會有所區別,而外界也關心,今年怎麼換代言人,到了民進黨議員李建昌來走秀,而不找黃珊珊,局長強調就是不想被選舉,讓外界模糊焦點,所以這次只好跟黃副說抱歉了!

更多新聞: 憂施政滿意度墊底又失言遭切割? 柯文哲:我替北市留下雄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