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YT最後影片瀏覽量破670萬 網哀悼:請永遠不要讓頻道消失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本舉行國葬哀悼,許多日本網友湧入安倍官方YouTube頻道,在最後一支影片下方留言,表達對他的不捨。(圖/翻攝「あべ晋三チャンネル」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今27日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上萬人湧入東京武道館會場周邊,獻花致意。也有許多人在安倍晉三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底下,留言哀悼。該頻道自安倍過世後,訂閱數節節上升,而最後一支影片瀏覽量至今,已突破670萬次,留言數突破5.7萬則,有網友不捨的留言表示:「請永遠不要讓這個頻道消失。」

更多新聞: 官逼民反!中國深圳再封控 民眾不滿上街抗議大罵「共產黨說話放屁」

安倍官方YouTube頻道最後一支影片,發佈在今年7月6日,替福島縣當地議員候選人助選的安倍,露出溫暖的微笑,品嚐著小野町特色美食。不料卻在7月8日發生槍擊憾事,而如今網友只能透過在底下留言,表達大家對安倍的思念哀悼之情。

瀏覽量突破670萬!安倍YouTube最後影片 網湧入留言哀悼曝
品嚐著小野町特色美食,安倍晉三露出溫暖的笑容,直呼非常美味。(圖/翻攝「あべ晋三チャンネル」YouTube)

在突破5.7萬則的留言中,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捨,「只有在失去後,才意識到什麼是真正重要的。 當我看到它時,我沒想到這會是最後一個影片,我愛它。」、「請永遠不要讓這個頻道消失。」、「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月後看到這個我還想哭」、「在我遇到過的所有首相中,我最喜歡他,安倍先生希望你在天堂快樂,我一直很愛您。」


更多新聞: 烏東收復地創傷難復原 頓內次克民眾趕在公投結束前離家避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