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翎師母是她!女星結婚7年摟「跆拳道教練」老公 甜喊這1句
前跆拳道國手黃雨欣和教練老公結婚7年,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圖/翻攝黃雨欣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黃雨欣過去是跆拳道國手,還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段位,後來她轉戰演藝圈參演多部戲劇,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015年她和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成為跆拳道好手羅嘉翎的師母,如今夫妻倆迎來結婚7週年,黃雨欣也甜蜜曬出2人合照,還不忘打趣說:「你做了人生最對的決定,就是娶了我當老婆!」。

更多新聞: 「國民女友」羅嘉翎超暖心!送米其林二星刈包幫抗疫英雄打氣

黃雨欣和劉聰達育2個可愛女兒,近日夫妻倆難得迎來休假,決定來個一年一度的「沒小孩之旅」,因此將孩子安定後就出發前往澎湖,享受暌違的2人世界。昨(27日)剛好遇到結婚7週年,黃雨欣也曬出多張合照放閃,只見他們到了澎湖多個景點打卡,還擺出搞笑的姿勢,可見夫妻倆的好感情。

 羅嘉翎師母是她!女星結婚7年摟「跆拳道教練」老公 甜喊這1句
黃雨欣和劉聰達到澎湖景點打卡,還擺出許多搞笑的姿勢。(圖/翻攝黃雨欣臉書)
 羅嘉翎師母是她!女星結婚7年摟「跆拳道教練」老公 甜喊這1句

對此,黃雨欣也有感而發表示,雖然夫妻倆有很多個紀念日無法一起度過,但這7年都很珍惜、把握每個共度的時光,「這不就是人生嗎?瞻前顧後不如專注享受當下!」同時還嘴甜謝謝劉聰達,「謝謝總是配合我搞笑的老公,謝謝總是都使命必達的老公」,文末還不忘自誇「謝謝你做了人生最對的決定,就是娶了我當老婆!」。

 羅嘉翎師母是她!女星結婚7年摟「跆拳道教練」老公 甜喊這1句
黃雨欣除了本身國手,也是東奧跆拳道銅牌好手羅嘉翎的師母。(圖/翻攝黃雨欣臉書)

事實上,黃雨欣除了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也會不時分享「我在孩子身上學到的事」系列。在展開澎湖旅行前1週,她曾告訴女兒「爸爸要帶媽媽去澎湖玩,因為這次不能帶小朋友,而且爸爸想帶媽媽去放個假。」原以為孩子會哭鬧,沒想到她們一口答應,還溫馨說「你也該好好休息放假一下了」,讓黃雨欣難以置信,感動寫下:「謝謝你們體諒爸爸媽媽,我的放手是對的!謝謝阿公阿嬤賣老命,謝謝寶貝們自主生活,謝謝老公說到做到,最後謝謝我的成長,黃雨欣,你好棒!」。


更多新聞: 跆拳道/波蘭公開賽奪金好開心!「國民女友」羅嘉翎笑喊:回國補過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