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行變返鄉之旅!韓男4年未回家 她送驚喜網讚:可愛的詐騙集團
南韓女婿阿燦與老婆亞小姐日前規畫前往澎湖工作,怎料一切都是女方為了給老公驚喜返鄉計畫。(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南韓女婿「阿燦」與台灣老婆「亞小姐」婚後在台定居,兩人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許多日常或是美食影片,吸引不少粉絲觀看。日前亞小姐為了4年未返鄉的阿燦製造驚喜,假借澎湖工作的名義,直接帶他坐上回南韓的飛機,讓阿燦啞口無言,網友們則是大讚:「貼心可愛的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 安倍YT最後影片瀏覽量破670萬 網哀悼:請永遠不要讓頻道消失

亞小姐透露,阿燦自從來台後,將近4年沒有返鄉,2020年雖有規劃回南韓,但因碰上疫情讓計畫泡湯,而近期南韓開放入境免隔離,即使機票昂貴,也讓亞小姐決定給阿燦一個返鄉驚喜。搭機當天,阿燦十分的興奮,還沿路唱著《澎湖灣》,對於澎湖之旅十分期待。

澎湖行變返鄉之旅!韓男4年未回家 她送驚喜網讚:可愛的詐騙集團
以為兩人將前往澎湖工作的阿燦搭機當天穿著背心、拖鞋,在得知將以這身衣著飛往南韓時非常錯愕。(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直到亞小姐提醒兩人身在國際機場,他仍不太理解,最後得知他們將前往南韓時,穿著隨興的背心及拖鞋的阿燦一臉錯愕,開始對路人及地勤抱怨自己被老婆騙,場面十分逗趣。最後得知,全家人都知道內幕,幫忙完成這個驚喜計畫後,讓他直說:「好像詐騙集團!」而影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大讚亞小姐的驚喜計畫,「亞小姐實在太貼心了」、「貼心、可愛的詐騙集團」、「亞小姐做得太好了 真的揪感心」、「連我都被一起感動了」。


更多新聞: 開箱泰國傳統服飾!台妞換穿5超貴氣泰服秒變大小姐 當地人狂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