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將站台力挺? 高虹安:目前沒聽說
傳出郭台銘將站台,高虹安今(29)日回應,目前沒聽說這樣的規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還鬧出「戰學歷」風波,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捨愛將遭連番攻擊,將出手相助,不排除為高虹安站台。高虹安今(29)日回應,目前沒聽說這樣的規劃,但相信郭台銘一定捨不得她被鋪天蓋地打壓抹黑。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過往不斷起底!馮光遠曝她3件事還沒查 酸:這一面被剝開

高虹安陷入論文抄襲風波,她事後召開澄清記者會提到「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北一女、台大不說,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台大是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這個,台大碩士的這個灌水。」鬧出「 戰學歷」風波,鏡週刊再指出,高虹安用資策會的經費赴美成就自己的學位。

媒體報導,有親近郭台銘與高虹安的人士透露,郭台銘不捨高虹安有理說不清,打算出手相助,初步規劃將現身高虹安造勢大會替她站台。

高虹安今日回應,目前沒有聽說有這樣的規劃,「不過我想以我對他的認識,他確實相當關心我,而且一定也不捨得我被鋪天蓋地的打壓與抹黑」。

高虹安表示,她有大多數理性聰明的新竹市民的支持,市民在這段時間給她很多堅持的力量,「走在新竹的路上也越來越多人給我擁抱,對我加油打氣」。高虹安指出,她的民調一直在往上升,代表選民其實都很智慧,「看得懂誰是努力認真、誰是在造謠抹黑」。

高虹安強調,她會堅強面對造謠、勇敢反擊,「也希望郭董不用太擔心」。

更多新聞: 高虹安嗆民進黨"綠色恐怖" 柯建銘:用聲量掩飾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