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風波後 陳時中:我沒有刻意要跟誰切割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強調沒有刻意要切割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7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陸空戰齊發,今天上午出席北市工務局企業工會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媒體再詢問「切割周玉蔻」相關問題,陳時中強調自己沒有刻意要跟誰切割,一向的態度就是與大家合作。

更多新聞: 社會住宅政策從「三面向」思考 陳時中:政策須照顧到每位台北市民

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企業工會第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詢問,「前天你在臉書深夜抒發自己的心情,是你自己寫的嗎,傳出有切割周玉蔻的聲音,是你在內部會議堅持不切割,是這樣子嗎?」

對此,陳時中回應,「倒也沒有要切割誰,我一向的態度就是跟大家合作,當然不合理的地方我們也發出聲音,但是並沒有要刻意跟誰切割,從我以前公會事務到衛生福利部到當指揮官都沒有變,都是採取合作才會成功的態度」。

更多新聞: 「沒口德」風波!蔣陳互槓 大巨蛋、疫苗再吵到中正紀念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