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甜妹一秒變身「金剛芭比」!驚人反差釣大咖女星回8字
范小凡日前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從長髮甜妹一秒變成金剛芭比,讓網友笑說「後勁太強了」。(圖/翻攝自范小凡臉書、抖音)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隨著網路科技發達,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必須品,不少人會下載IG、臉書、抖音等社群平台,和朋友聯繫感情、分享生活,但虛擬世界真假難辨,現實和網路有著巨大反差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一名健力選手「范小凡」,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碎花短裙,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現實上和網路上的驚人差異,意外釣出一名大咖女星留言狂讚。

更多新聞: 滴妹「登大人」超有料!低胸OL套裝被哥哥掀開 鄉民暴動全歪樓

熱愛健身的范小凡,不僅笑容甜美,還有一雙迷人電眼,曾參加各種健力、健美比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和健身影片。日前,范小凡在抖音分享一段「現實跟抖音上的差別」,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關注,就連大咖女星蔡佳宏也現身留言「天呀!我覺得妳好棒」,掀起熱議。

長髮甜妹一秒變身「金剛芭比」!驚人反差釣資深大咖回8字
蔡佳宏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僅透過抖音分享生活日常,和網友互動。(圖/翻攝自范小凡抖音)

從范小凡的影片中可見,她先是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雙手插在身後,展現十足的女人味。沒想到下一秒,她竟然雙腳大開,手臂高舉,全身的肌肉瞬間甦醒。這還沒完,范小凡接著撩起裙擺,大方露出滿是肌肉的大腿,澈底表現腿部線條的力與美。雖然她在影片最後也補充說道「本人沒有這麼壯」,但驚人的反差還是讓網友笑說「後勁太強了」、「我要嚇死了」、「所以吼~不能惹妳」。

長髮甜妹一秒變身「金剛芭比」!驚人反差釣資深大咖回8字
范小凡在抖音展現「現實跟抖音上」的驚人反差,讓網友看了又驚又喜。(圖/翻攝自范小凡抖音)

根據范小凡的臉書簡介,可知她是一名台美混血兒,接觸健身約3年,平時對健美、街健、空手道以及跆拳道都有興趣,「本來健身是想減肥跟玩健美...反而變胖、變壯、變玩健力」。目前是桃園代表健力選手的她,經常在臉書和抖音分享參賽影片,吸引近20萬名粉絲追蹤。


更多新聞: 捕獲野生林心如!出沒迪化街自嘲「活動路障」 46歲真實身材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