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想「1個人去吃到飽」卻怕尷尬!網一看曝光「2隱藏優點」
一名女大生想獨自挑戰去吃到飽卻怕尷尬,不少網友則反推一人吃buffet的優點。(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Buffet餐廳是不少人聚餐的選項之一,不僅有豐富食材可供選擇,寬闊場地也可以大方的邊聊邊吃。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想獨自挑戰吃到飽,但卻又怕「尷尬癌」發作,只好上網詢問有沒有適合「獨自吃」的吃到飽餐廳,不少網友也給出建議,並透露自己去「吃到飽」的優點。

更多新聞: 20年房客退租慘況如《奪魂鋸》現場!租客女兒竟喊:清乾淨就續租

該名女大生以「一個人的Buffet吃到飽」為題發文,在《Dcard》表示:「最近很想挑戰一個人吃吃到飽,請問雙北哪裡的buffet吃到飽餐廳,是一個人吃也不會感到尷尬的,真的極需要。」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給出建議。

妹子想「1個人去吃到飽」卻怕尷尬!網一看曝光「2隱藏優點」
一名女大生想獨自挑戰去吃到飽餐聽。(圖/翻攝Dcard)


有人指出「buffet其實都各拿各的,應該沒人會注意,而且一個人吃也不會很奇怪」、「一個人吃飯這件事,只要妳不尷尬,就沒有人尷尬了。我都一個人吃飯」、「越好吃、越貴,越適合一個人吃,吃到爽吃到形象失控都沒有人管你」、「一個人去吃吃到飽真的感覺很讚」、「妳不尷尬就不會尷尬,唯一真的比較麻煩的是,包包需要隨身帶著,另外也擔心離位後被當成離開而收走」。

不過也有網友透露隱藏優點,指出「一個人吃飯很正常,而且桌子大,可以一次拿好幾盤,光看就爽」、「我認真的回答你,除非單人需要加錢,不然所有吃到飽都很適合一個人,完全不會尷尬」、「自己一個人吃超爽,位子大又不用一直尬聊」、「這樣吃起來比較沒壓力,又快樂」。 更多新聞: 女友跑船月領17萬願包「買房頭期」!他大男人主義發作:要怎調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