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累了嗎?大班女兒作業「8題錯4題」卻全被打勾 父親看傻眼
女兒作業「8題錯4題」還全打勾,爸爸直呼老師累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學校老師每天都會派發作業或是考試給學生,以驗證學生的學習進度,但老師似乎也會有失誤的時候。有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上分享家中就讀大班女兒的數學作業,仔細一看發現,女兒寫了8題題目,明明錯了4題但老師卻全部打勾給過,讓他看了非常傻眼,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以為住在法院...他曬社區「罰款規章」最貴罰千元 網掀兩派論戰!


老師你累了嗎?大班女兒作業「8題錯4題」卻全被打勾 父親看傻眼
女兒寫作業幾乎都錯,老師卻都打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女兒的數學作業,可以看見原PO女兒算數作業共有8道題目,仔細檢查發現女兒有一半答案都是錯誤的,分別是「3+4=10」、「5+5=1」、「8-4=9」,另外,國文作業中明明上面寫的是正確答案「ㄧㄢˇㄍㄞˋ」,但到了下面卻變成「ㄧㄢˇㄍㄞˇ」,明明錯誤百出,結果老師卻全部都打勾,讓原PO傻眼表示,「親愛的老師,妳累了嗎?我知道妳怕傷了我女兒的心對吧?明天聊聊吧!」。

貼文一出,網友笑回「混口飯吃,有打勾就好」、「老師適合你女兒」、「重在從小建立信心」、「愛的教育無遠弗屆」,另外,有家長則推測,「右下那幾個錯誤的答案,筆色明顯和其他的不同,應該是女兒自己或同學在老師批閱完再修改的,幼兒園什麼都會發生,什麼都不奇怪,建議版主找先找自己女兒弄清楚」。

更多新聞: 他200張雲端發票全槓龜 一動作「秒中1000萬」真相曝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