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與具俊曄合體秀恩愛!前夫汪小菲不忍了「回擊12字」曝最新近況
汪小菲對於前妻大S與現任老公的放閃照,也在微博發文了。(圖/翻攝自「voguetaiwan」IG及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大S今年(2022)3月再婚,閃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小倆口近日接受《VOGUE》專訪,還一起拍攝最新一期的封面,不僅狀態極佳,也非常親密,充滿粉紅泡泡,沒想到網友紛紛在微博標註大S前夫汪小菲,叫他趕快看,而汪小菲果然也跳出來PO文。

更多新聞: 大S、具俊曄合體放閃!她甜喊「這是我新老公」20年戀愛故事全公開

大S難得和老公具俊曄合體在螢光幕前放閃,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汪小菲稍早在微博發文表示,「麻六記北京銀泰店開業大吉!」,他分享了多張新店開業的照片,照片中他穿著寶藍色西裝並配戴一副黑框眼鏡,狀態看起來並沒有受前妻的影響,反而是網友不斷在留言區嘲諷他「好吃嗎?賺的錢給誰買房子」、「很會挑時間發文」,甚至提到近期的緋聞對象張穎穎,問他「什麼時候開一家穎穎酒店」,但他並沒有給出回應。

大S與具俊曄合體秀恩愛!前夫汪小菲不忍了「回擊12字」曝最新近況
汪小菲今日發文曝近況。(圖/翻攝自微博)
大S與具俊曄合體秀恩愛!前夫汪小菲不忍了「回擊12字」曝最新近況
汪小菲出席開幕活動,看起來狀態非常好。(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先前曾開直播透露離婚的原因,訴說其實在與大S的婚姻中,他「很辛苦」常常北京、台北兩邊奔波,他坦言如今自己真的特別開心,「因為自己能一直住在北京了,也能在一個地方待住了,不用來回奔波,老天爺還是很公平的!」。至於新對象張穎穎則多次被拍到與他同行,但他仍舊沒承認與張穎穎的關係,連自己的媽媽張蘭都嚴正否認,完全不認同張穎穎與汪小菲的關係。


更多新聞: 汪小菲直播親吐離婚原因 分了大S暢快曝心情:真的特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