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1動作「狂晃27秒」!最後拿出「亮點」球迷全暈了
筠熹在球場熱舞27秒的畫面被球迷拍下,引發不少討論。(圖/翻攝筠熹、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棒球賽事中除了賽事內容本身之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球迷的焦點之一。對此,就一名網友PO出,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筠熹的熱舞畫面,27秒的影片引發不少討論,最後筠熹甚至把手伸進胸口內「掏出愛心手勢」,讓網友們紛紛大喊「暈了」。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露螞蟻腰」!嬌喊已當2年老師 網暴動喊:想上課

一位球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寫下:「棒球新角色。」影片中只見筠熹身穿粉色短T與黑短褲,賣力大跳應援舞,雖然穿著短T,仍包不住好身材。最後,她從衣服中用手作勢掏出愛心送給球迷。

啦啦隊女神1動作「狂晃27秒」!最後拿出「亮點」球迷全暈了
筠熹熱舞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大喊好暈。(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這段27秒影片,直呼「最後笑容好可愛欸」、「果然長時間對焦會產生暈眩的後遺症」、「看得出來,是個狠角色」、「我終於相信每個行業都有職業傷害」、「好暈好暈」、「為什麼要把棒球藏起來」、「突然好想進場支持棒球賽」。



更多新聞: 啦啦隊短髮女神打鼓「辣穿波浪衣」暴紅!90秒影片曝網嗨:真滴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