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發言人 「囊括專業領域」羅浚晅籲停止潑髒水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宣布新增4名發言人加入選戰團隊,分別是土木技師莊均緯、醫師羅浚晅、律師陳品潔以及「小英女孩」林聿禪,總部延攬各行各業人士,和年輕世代加入發言人陣線,要和立委莊瑞雄、林楚茵合作,讓政策有更即時、清楚的說明。

更多新聞: 時代力量揭鍾東錦黑歷史 籲出面說明

陳時中競選團隊公布四位新任發言人,團隊新成員一字排開,超吸睛。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發言人 「囊括專業領域」羅浚晅籲停止潑髒水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說,「由不同的專業人士,尤其是年輕世代,加入阿中發言人的陣線。」

原本已經有2位立委發言人莊瑞雄和林楚茵,選前倒數2個月,團隊再延攬各領域專業人士加入,4位發言人,分別是陳時中內湖交通政策研究團隊代表、土木技師莊均緯;經常讓政論節目、談論時事議題的醫師羅浚晅;2位年輕發言人,分別是81年次的律師陳品潔;以及曾任徐國勇辦公室秘書、綠色和平電台主持人的「小英女孩」林聿禪。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發言人 「囊括專業領域」羅浚晅籲停止潑髒水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林聿禪說,「過去10年其實主要是在幕後,跟媒體們做聯絡,其實我也是戰戰兢兢,兢兢業業,部長他個人是很有魅力,很有他個人特色,我相信會有年輕世代會喜歡他。」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陳品潔說,「我在這裡代表年輕一代律師,來支持我們的阿中,我跟很多年輕人一樣,是在疫情對阿中帶領我們度過,艱難時刻印象深刻。」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均緯說,「人民看到台北是可以改變的,把沉痾已久的問題,由政策說明讓大家看到。」

看到蔣萬安、黃珊珊近來又在防疫議題上做文章,新發言人羅浚晅,馬上展現火力。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羅浚晅說,「還是有些候選人,常常見縫插針,有很多真心誠意的談話,會被曲解,就會被當成是仇恨,我們已經不喜歡丟泥巴,潑髒水的選舉文化,市長選舉,我認為現在要進入一個,實質討論的狀態了。」

競總啟用、新發言人就位,陳時中團隊就戰鬥位置,迎戰關鍵下半場。

更多新聞: 謝國樑邀「他」背書交通政見 蔡適應酸:曾遭基議會列不受歡迎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