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沙灘一蹲地」胸前險失守!生日送福利湧5萬人朝聖
「北一女神」蔡瑞雪甜美外型擄獲眾多粉絲。(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在IG上有71萬人追蹤,人氣非常高,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3)日在IG上分享一系列海邊的慶生照,其中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水藍色長裙,性感又不失浪漫的公主造型,也讓網友直喊「OMG美爆!」,貼文短短1天就吸引近5萬人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親曬濕身衝浪片 網見「心機弧線」嗨喊:真是深藏不露!


北一女神「沙灘蹲地」洩出邪惡視角!生日送福利湧5萬人朝聖
蔡瑞雪曬出慶生美照。(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蔡瑞雪昨日一連發出5張生日辣照,並表示「謝謝爸媽今天帶我去海邊慶生,26歲熱騰騰的照片出爐,謝謝姊姊親手作的生日蛋糕」,最後更不忘感謝粉絲「謝謝朋友、雪球們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我成長,永遠愛你們」,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蔡瑞雪蹲坐在海邊,手還捧著生日蛋糕,身穿白色深V抹胸搭配水藍色的長裙,畫面中她與後方的海跟天空完美融合,在烈陽下凸顯她雪白的肌膚,其中更露出驚人的螞蟻腰,跟以往在高中火紅時的模樣,變了許多,明顯大升級,讓網友直呼「登大人」。

北一女神「沙灘蹲地」洩出邪惡視角!生日送福利湧5萬人朝聖
蔡瑞雪26歲生日送福利。(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貼文在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美了!寶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白雪小公主」、「祝福妳生日快樂」、「這套真的太美了」、「漂亮姐姐生日快樂」,留言區也出現多位網紅好友,像是魚乾、Lucy、滴妹奎丁、焦凡凡等網紅前來祝福,由此可見蔡瑞雪在網紅圈中擁有好人緣。


北一女神「沙灘蹲地」洩出邪惡視角!生日送福利湧5萬人朝聖
蔡瑞雪秀出白皙皮膚。(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更多新聞: 蔡瑞雪曬百萬特斯拉合照!美照6連發自曝:這是我24歲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