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坦承挖角沈慧虹又改口 林智堅怒嗆「柯文哲沒必要因選舉說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遭吳子嘉爆料向北市府求官,柯文哲昨天才坦承曾主動挖角,但他今天又改口,聲稱接觸只是在蒐集情報。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文怒批,柯文哲沒必要因選舉說謊,甚至放任幕僚或名嘴抹黑沈慧虹。強調珍惜相遇的緣分才是做人道理。

更多新聞: 柯文哲嗆陳時中「去死吧」 顏若芳酸:顯見智商只是裝飾用的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遭爆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她多次澄清是柯P直主動徵詢,柯文哲日前承認曾說「北市有缺」,現在更認了,接觸只是要「蒐集情報」。

柯文哲坦承挖角沈慧虹又改口 林智堅怒嗆「柯文哲沒必要因選舉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因為我們去年,當時就打算讓高虹安去選新竹,我一定要先蒐集情報,市政府的狀況那些整個地方選情,就這樣而已。」

但柯文哲的說法,確認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趁機開酸,綠白一起罵!

新竹市長參選人(國)林耕仁說,「柯文哲的承認也證明我之前所說,綠白一家親的說法是正確的,沈候選人吃碗裡看碗外,柯文哲到處挖牆角,綠白有志一同都充滿算計,都是同路人。」

不願意見到沈慧虹被誤會,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發文替部屬說話,說沈慧虹每次受到柯文哲邀約,都會向他說明,時間點分別是2016、2017年,徵詢擔任交通局長,最後一次則是今年三月找她當參事。怒嗆柯文哲有必要因選舉說謊,甚至放任幕僚或名嘴去抹黑、攻擊沈慧虹嗎?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說,「求才 求官說 很多選民都已經對我說,為什麼要這樣做 所以影響太大了,我也已經提告 柯市長有跟我徵詢  ,而基於誠信原則 我也每一次,都有告知林智堅市長,把這些訊息都讓他知道。」

烏龍爆料的吳子嘉,被沈慧虹提告誹謗,柯文哲更反駁「出賣」,撇清到底。

柯文哲坦承挖角沈慧虹又改口 林智堅怒嗆「柯文哲沒必要因選舉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種事情 你知道,我從來不去講,都是老柯自己講出來,當時就是要打聽整個新竹的情形。」

柯文哲重申是在蒐集新竹情報,但流言傳來傳去變謠言,源頭卻還是來自柯市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資策會指論文比對約8成 高虹安怒了:他們被迫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