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夫悲痛54天!王瞳堅強展開新人生曝喜訊 尋找「新主唱」承襲艾成
王瞳堅強展開新人生,將為87樂團尋新主唱。(圖/翻攝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女星王瞳在今年8月17日面對丈夫艾成的離世,事件的發生讓她承受極大的打擊,第一時間就將臉書關閉,經過52天的沉澱,王瞳終於在7日重新開啟臉書,並貼出近2個月以來首篇文章,以千字文悼念亡夫艾成,文章中看出仍對艾成充滿不捨和悲傷,表示「嗯,真的好想他…」,但王瞳另一方面也堅強面對新人生,對此,鳳凰藝能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透露,她所屬的87樂團目前已經在規劃新主唱,將舉辦選秀,來承襲艾成的精神。

更多新聞: 攜未婚夫來台熱力開唱! 泫雅哽咽向粉絲喊:我好想你們


喪夫悲痛54天!王瞳堅強展開新人生 曝喜訊尋找「新主唱」承襲艾成
王瞳表示,會代替艾成訴說未說完的故事,繼續打這美好的仗。(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艾成和王瞳同屬87樂團成員,艾成是主唱,王瞳則是擔任鍵盤手,總經理透露公司現在正籌備尋找新主唱,他表示「87樂團徵求新主唱,準備要開始啟動,未來也會在網路平台發布,參賽者要準備一首自選曲還有一首艾成的歌,我們要延續艾成的精神,王瞳也會持續練團當鍵盤手」。另外,王瞳也準備好繼續面對人生新階段,總經理表示「王瞳會開啟臉書就是代表她準備好要面對了!」,接下來也會投入本土劇拍攝工作,「公司也會持續給予鼓勵,希望王瞳可以慢慢釋懷,看寬一點」。

王瞳回歸後的首篇貼文,就訴說對艾成的思念「嗯,真的好想他⋯今天是10/7⋯第52天」,王瞳表示,這些日子以來她不打開臉書、IG,並不是因為害怕謾罵或是霸凌,而是因為自己還沒有真正準備好面對失去他的「那一天」,以及未來的「每一天」。如今在沉澱將近2個月時間,王瞳鼓起勇氣從臉書的第一篇文章再出發,帶著對艾成的思念,堅強面對人生接下來的挑戰。

更多新聞: 視網膜衝日本貼出「厭世照」 血拼喊話「會有一種不平衡感」網友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