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現場示範深蹲了! 自誇「平常可以做很多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示範深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借鏡國外作法,提出深蹲20下換搭免費公車,遭到對手陳時中、黃珊珊批評。蔣萬安今天上午受訪時現場示範深蹲,還說平常自己可以做很多下。

更多新聞: 蔣萬安拋深蹲免費搭公車惹議! 吳思瑤酸:公子與庶民生活有極大落差

蔣萬安上午出席興安華城社區升旗典禮,媒體聯訪時詢問有關「深蹲免費換公車」引起的討論,他表示,前天參加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論壇的活動,舉的是國外全民參與節能減碳的實際案例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看看羅馬尼亞弟2大城如何兼顧鼓勵運動又能夠宣傳節能減碳,「沒想到我在論壇上分享國外的案例,卻被有心人士扭曲成是我的政見,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蔣萬安說,熱愛運動、健身的朋友都知道,深蹲是訓練全身肌肉並強化核心,是一個能強健體魄非常好的運動,很高興看到大家因為他舉的例子掀起一股健身風潮,大家開始搜尋怎麼做深蹲。

媒體追問,深蹲變成綠、白戰將的戰場,問蔣萬安可以做幾下。對此,蔣萬安回應,「我可以做很多下,我平常就有在健身運動的習慣,前提要做得標準、做得安全」。

前一天被記者訪問時,蔣萬安被問及能否示範一下深蹲,不過他不斷閃躲,但今天顯然有所準備,在聯訪時現場示範,之後還說明深蹲必須注意的事項,脊隨要維持平衡,更重要的是鍛鍊肌力達到健身效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拋深蹲換搭公車 柯文哲呵呵笑:不意外他水準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