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妞初吃鍋就愛上!肉片狂涮牛奶鍋 羞說「看到這食物就好興奮」
歐洲正妹交換學生首次吃鍋,第一次吃到「皮蛋」就愛上,對牛奶鍋欲罷不能,且喜歡火鍋醬料。(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火鍋深受台灣民眾的喜愛,特別是在秋冬時分,更是聚會用餐的口袋名單,已成為台灣的大眾飲食之一,但外國人對於火鍋的看法又是如何呢?時常向外國朋友介紹台灣美食的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近日帶著來自羅馬尼亞的Andi大啖台灣火鍋,嚐遍各種新鮮火鍋料,其中,Andi表示超愛台灣牛奶鍋,奶製湯頭配上最愛的蔬菜,就讓她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 李玉璽帶路嚐台式烤肉 泰國娘娘猛誇蔬菜比肉狂:這可以掌握財富密碼


皮蛋外型好奇怪?歐洲妞一嚐就愛上 羞說:看到這食物就好興奮
羅馬尼亞交換學生Andi,很喜歡皮蛋的味道,雖然外型與她想像中不同,但是味道卻與雞蛋相近,甚至給出6.5分的評價。(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Andi是名來自羅馬尼亞的交換學生,已在台灣居住三個星期,近日YouTuber「歐亞力」帶著她品嚐台灣火鍋,Andi首先嘗試了歐亞力最愛的「皮蛋」,一開始雖然對於外型感到困惑,直問:「這怎麼可能會是蛋?」但在試吃後給出了6.5分的評價,並表示吃起來與一般雞蛋無太大差別,而且很喜歡皮蛋的顏色,接著又嚐試了豆皮、蛋餃、肉丸等火鍋料,其中對於火鍋沾醬特別滿意,鹹辣度調配的相當適中,並且還可以DIY客製化醬汁,是目前最喜歡的醬料。

皮蛋外型好奇怪?歐洲妞一嚐就愛上 羞說:看到這食物就好興奮
Andi第一次吃台式火鍋就非常滿意,特別對牛奶鍋和醬料表示喜愛,直言自己之後一定要更常來吃。(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Andi分享「自己很喜歡乳製品和綠色蔬菜」,只要看到蔬菜上桌就會相當興奮,更對牛奶鍋感到欲罷不能,湯頭喝起來沒有濃厚的牛奶味但非常好喝,鹹度適中,認為高麗菜配上火鍋肉片一起吃非常地搭,在雨天這種濕涼的天氣,吃火鍋是最合適的時候了,最後Andi也對台灣火鍋給出了11分的評價,直言「自己以後真的要常來吃了」。

更多新聞: 火鍋界的精品 海量海鮮痛風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