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全民要同心! 陳時中競辦嗆北市府:勿忘防疫迴力鏢
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浚晅(右)接受主持人陳東豪(左)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47天,陳時中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浚晅今(10)日登上《寶島強強滾》節目,接受主持人陳東豪專訪。羅浚晅透露,自己出來擔任發言人,就是要替陳時中擔任疫情指揮官時的「防疫過程」向外界「講真話」,同時嗆聲台北市政府,勿忘記自己的「防疫迴力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台北市勝選!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本月3日公布4位新任發言人,其中一位就是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秘書長羅浚晅醫師,而他也是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中華民國基層醫療協會常務理事、台灣醫事法律學會醫務執行長、勞動部勞資爭議仲裁委員、眾律國際法律事務所醫療法顧問。

陳東豪提問,陳時中公布發言人,選擇羅浚晅是為了要辯護防疫的過程。對此,羅浚晅回應,「大致上方向是這樣,但是兩個字要修正,不用辯護,我『講真話』就好,過程當中我看很多事情,台北市政府出來說中央防疫做的不好,不要忘記迴力鏢喔,我在過程中不是只有接觸台北市的衛生局」,還有基隆、桃園、新北、台中、高雄、屏東等。

羅浚晅透露,很難理解有縣市政府的衛生局,沒全心全意做事情,舉個很簡單的例子,現在不是在講大首都圈「北北基桃」,其實防疫也是,記得當時新北市曾說,台北市疫情很恐怖,不要燒來新北市,而等到燒到新北市的時候,台北市卻又說,「有一些是你們的人來我這邊工作,你(新北市)也是要負責」,結果吵一吵,匡列隔離疫調卻說人不夠,就索性不做了。最後,這些人又得請桃園收留。

羅浚晅感嘆,現在大家有感覺,不管任何事情都是每個縣市要同心,同心是一種感覺,之前台北市一直吵說沒疫苗,等到疫苗到了,又說中央突襲,稱太快送來沒辦法執行。羅嘲諷,「你(台北市)就說沒有就給你,多給你,你又說太快了」。

更多新聞: 陳時中競辦公布4位新發言人 「囊括專業領域」羅浚晅籲停止潑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