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最新連載10月24日登場!網感動:酷拉皮卡終於要下船
《獵人》休刊將近4年,最近終於要重新恢復連載。(圖/翻攝自推特 HunterxHunterSc)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1998年開始連載的日本超人氣動漫《獵人》,自2018年11月26日發行最新一話連載後,便一直休刊至今,停刊時間將近4年。對此,漫畫週刊《週刊少年JUMP》今(11)日就證實《獵人》恢復連載的消息,最新連載內容將於10月24日發售的週刊上刊登,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笑說:「酷拉皮卡終於可以下船了」。

更多新聞: 《獵人》要復刊?神秘「富樫義博」推特帳號曬手稿宣布:剩4話


《獵人》作者冨樫義博長期飽受腰痛所苦,所以過去他不定時就會短期休刊,一直到今年5月下旬,冨樫義博開張推特帳號,之後他不定期會上傳一些手稿內容,分享自己的工作進度,也讓粉絲期待,是否《獵人》即將要復刊。對此,日本漫畫週刊《週刊少年JUMP》日前先在推特上公開《獵人》單行本第37集將於11月4日發行,另外,最新連載內容將會在10月24日發售的週刊上刊登,消息一出,讓所有《獵人》粉絲相當振奮。


消息傳回台灣,許多《PTT》網友也相當激動,紛紛留言表示,「不用拜託孫子燒給我惹」、「大奇蹟日~」、「獵人版要正式復活啦」、「太神啦!」、「神串留名,下次連載再開要等孫子通知了」、「沒想到有一天可以看到連載再開」、「啊啊啊啊啊我好興奮啊」、「痛哭流涕QQ」、「我瘋掉」、「2022真是個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一年」、「有生之年終於可以下船,忍耐不上廁所的旅團感到欣慰」、「不用拜託子孫了」。

事實上,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創作出不少知名漫畫,包括《幽遊白書》、《獵人》都是他的代表作。不過冨樫義博不時就會短期休刊,《獵人》上次出刊日為2018年11月26日,從此就再也沒有更新,休刊天數超過1000天,為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目前劇情停留在「貪婪之島篇」後,主角之一的酷拉皮卡仍困在前往暗黑大陸的船上。如今,《獵人》宣布恢復連載,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更多新聞: 《獵人》真的要復刊了!集英社證實推特「富樫義博」是本人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