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健身網紅猝逝!「自己叫救護車」送醫不治 死前1天還在練胸
35歲日本健身網紅北村克哉猝逝。(圖/翻攝自IG@katsuya_kitamu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日本職業摔跤手「北村克哉」因傷退役後,轉戰健美運動並成為一名YouTuber網紅,不料12日突然身亡,享年36歲,死因還在調查當中,外界推測可能與備賽過度減重、訓練有關,根據日媒報導,他12日當天覺得身體不太對勁,自行叫救護車前往醫院,沒想到狀況迅速惡化,前一天甚至還有貼出握推練胸的影片,驟逝消息震驚粉絲。

更多新聞: 青青涉詐20億消失半年!復出照片「有孩子入鏡」 她大方全說了

根據日媒「東スポWEB」報導,北村12日感到身體不適,自行呼叫救護車前往醫院,在此之後狀況迅速惡化,當天不治身亡。北村出生於1985年,小時候立志成為一名籃球員,偶然看到某場格鬥賽讓他相當震撼,從高中開始練習摔角,大學畢業後投身業餘格鬥界,直到2016年加入新日本職業摔角,遺憾在2019年後因為手部傷勢選擇退出,轉戰成為一名健身網紅。

36歲健身網紅猝逝!「自己叫救護車」送醫不治 死前1天還在練胸
北村曾是「新日本職業摔角」的摔角手。(圖/翻攝自IG@katsuya_kitamura)


北村克哉逝世原因引發外界揣測,IG最後更新動態是10月11日,這天是他的「練胸日」,他曬出重量訓練影片,只見他舉著大重量啞鈴訓練上胸握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值得注意的是Hashtag「飲食控制」、「減肥」,日媒詢問相關人士得知,他1個月後打算參加健美大賽,正在加強訓練當中,因此也被外界認為或許跟訓練過度及太過嚴格控制飲食有關。


更多新聞: 網紅6寶媽又懷孕遭酸民嗆「靠孩賺錢」!本人無奈發聲:社會病得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