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力爆棚!女友看隊徽猜NBA名稱 「靠神邏輯推出正解」讓男友傻眼
女友挑戰看隊徽猜NBA的球隊名稱,卻在回答到「灰熊隊」時,突然語出驚人,讓男友相當傻眼。(圖/翻攝「the.oneoff.zoo」TikT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NBA籃球賽中,總共有多達30組的隊伍數量,而每隊的隊徽,卻不一定能讓路人看出其代表的隊名,網友「the.oneoff.zoo」日前上傳一段女友猜球隊名稱的影片,只見她看著印有藍熊圖案的隊徽,嘴上卻意外喊出正確的「灰熊隊」名稱,最後才語出驚人給出解釋,讓男友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NBA球星收入榜 詹皇大賺超過40億蟬聯九連霸

聯想力爆棚!女友看隊徽猜NBA名稱 靠神邏輯推出「灰熊隊」正解
女友看到NBA籃球隊的隊徽時,臉上充滿著各種疑問,完全猜不出是屬於哪一隊。(圖/翻攝「the.oneoff.zoo」TikTok)
網友「the.oneoff.zoo」拿出6張NBA的球隊圖案,讓女友分別猜出其隊名,沒想到她回答的每一題答案,都令人感到出乎意料,回答到印有藍熊圖案的「曼菲斯灰熊隊」時,男友驚訝表示女友竟沒回答是「藍熊隊」,反而答出正確答案,隨後她才解釋:「因為藍熊聽起來很爛。」讓網友笑喊「超有自信」、「這個超好笑的,可以再拍個MLB」、「真的是看圖說故事」。


更多新聞: NBA/天空才是極限!致敬阿根廷刺客 吉諾布里簽名球衣被送上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