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做家事就被罵!妹子搞笑模仿叛逆期 瞬間秒擺爛網笑:越唸越不要
孩子若剛要做家事就被家長唸,難免會覺得心有不甘,而一名女網友突發奇想決定模仿這類情境,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圖/en_lozo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孩子若剛要做家事就被家長唸,難免會覺得心有不甘,而不想做,一名女網友「黑糖鮮茶」,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模仿叛逆時期的影片,可見當她正要開始洗碗時,媽媽就開始唸她都不做家事,讓她瞬間不想做,引發許多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港生吃早餐沒集會「被控違反國安法」 網紅怒:拿根香腸就能危害國家?

剛要做家事就被唸!妹子搞笑模仿叛逆期 媽喊秒擺爛網笑:越唸越不要
黑糖鮮茶準備睡覺時,卻被媽媽唸都不睡覺,讓她立刻決定起身,把手機拿起來繼續滑。(圖/en_lozo提供)
黑糖鮮茶拍攝了數個情境,例如當她準備要洗碗時,媽媽卻喊:「吃完飯都不會把碗洗起來,只會玩還會幹嘛?」下秒她就直接甩抹布,決定不洗碗了;還有當她準備睡覺時,媽媽卻唸:「這麼晚還不睡,每天都那麼晚睡,整天只會滑手機!」讓她立刻決定起身,把手機拿起來繼續滑,越唸越不想做的狀況,引發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完全就是我媽XD」、「真的越講就越不想做」、「真的超準,過於真實」、「跟我一樣,你唸我就越故意」。


更多新聞: 港女曝朋友移民失敗傷心離台 暖喊:只是另覓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