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慘淪「泡車場」!50多輛車遭淹…前後對比驚呆網
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停車場因瞬間暴雨大淹水,水量高度淹過休旅車輪胎,至少50多輛汽車泡在水中,淹水前後對比圖曝光,嚇壞眾人。(圖/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全台豪雨狂炸,陸續傳出災情,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停車場因瞬間暴雨大淹水,水量高度淹過休旅車輪胎,深度達半台車身,至少50多輛汽車泡在水中,還有民眾撐著傘在一旁觀看,淹水前後對比圖曝光,嚇壞眾人。

更多新聞: 永和秀朗橋河堤淹水成「泡湯現場」!駕駛移車等3小時崩潰:快暈倒

一名網友今(16)日在臉書社團「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中發文,寫下「百齡橋下淹大水了」,並PO出淹水前後的對比圖,畫面中可見,暴雨導致停車場變成大型泡湯現場,完全看不見地面,至少有50輛汽車停在此處,水量高過休旅車的輪胎。

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慘淪「泡水場」!50多輛車遭淹…前後對比驚呆網
原PO曬出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停車場淹水前後的對比圖。(圖/網友授權提供)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天啊,一堆泡水車了」、「芭比Q了」、「車主們哭哭」、「我家車子也在其中!」、「泡水車求售」、「停河濱就有這種風險」、「車子都泡水了!」、「傍晚里長有廣播移車,這下芭比Q了」。

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慘淪「泡水場」!50多輛車遭淹…前後對比驚呆網
暴雨導致停車場變成大型泡湯現場。(圖/網友授權提供)


不過,有網友質疑泡水車的車主全都在狀況外,「下午新聞也有報,開放紅黃線可以停車,就是有人不去移」、「里長整個下午都在廣播,怎麼還有那麼多車沒牽出來」、「很久沒有淹水,警覺性變小了!」。對此,有人更新現況,不少人急忙到場想移車,但淹水仍未退,有些車子甚至連車頭都被水蓋過,畫面相當駭人。

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慘淪「泡水場」!50多輛車遭淹…前後對比驚呆網
不少人急忙到場想移車,但淹水仍未退,有些車子甚至連車頭都被水蓋過,畫面相當駭人。(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人行道不見了!碧潭淹大水「只剩座椅」露水面 對比照曝光超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