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網暫存網破了! 500斤龍虎斑任由釣客釣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這算是颱風天的小確幸嗎?屏東車城海口港,昨天颱風天聚集了大批的釣客,因為大家都聽說箱網養殖業者拖進港口暫放的暫存網破了,有四、五百斤的龍虎斑跑出來。有人一個下午就釣到幾十尾6-7斤龍虎斑,歡呼聲此起彼落。不過業者卻很心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勢趨緩但強勁東北季風接力!北部入夜下探19度

颱風天的海口港聚集了滿滿的釣客,人手一支釣竿。不一會兒,就有人釣到一隻龍虎斑,碩大肥美,目測至少有5斤以上。另一頭也傳來歡呼聲。只要下竿,沒有不中的,整個港口響起此起彼落的歡呼聲。瞧瞧這輛小貨車,上頭已經有七、八隻的龍虎斑,幾乎是滿載而歸。釣客表示,現場約有四、五十人,每隻龍虎斑都6、7斤以上,有人一約十幾條。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龍虎斑可以釣,原來這些龍虎斑原本都是養在港邊這個暫存網裏的,業者要出貨時就會從外海拖進港口,沒想到颱風天網子破了,損失慘重。





更多新聞: 長髮正妹「馬甲裝」搭捷運網嗨:不想下車!本尊回應「超甜長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