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襲擊雙北!唐從聖衰遇2狀況 「全身濕透」絕望嘆:回不了家
因為雙北多個地區淹水,實施道路封閉,藝人唐從聖差點無法回家。(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昨(16日)北台灣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東北季風影響,豪雨肆虐,各地區陸續傳出災情。藝人唐從聖昨晚也在臉書開直播,透露自己忘記帶雨傘,還因為道路封閉無法回家,讓他全身濕透,一臉眼神死地說「道路封閉回不了家…」。

更多新聞: Lulu「1原因」虧吳宗憲是「三面人」!親曝出道最大瓶頸是這個

唐從聖昨天受邀到台中演講,抵達台北時遇上暴雨,本來要搭社區巴士回汐止的他,卻遲遲等不到車,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因為淹水導致班次受到影響。他也解釋,由於平時沒有帶傘的習慣,在台中時也沒想到台北是這種天氣,才會一路淋雨,試圖找到回家的方法。從畫面中可見,他的頭髮、衣服全都濕透,嘴裡還念著「回不了家的感覺很妙啊,人生沒有這樣回不了家過」,語氣中滿是無奈。

雨彈襲擊雙北!唐從聖衰遇2狀況 「全身濕透」絕望嘆:回不了家
唐從聖忘記帶傘,又遇上道路封閉,讓他哭笑不得地說「回不了家的感覺很妙啊」。(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接著,唐從聖一路走到堤防附近,生平第一次見到堤防閘門啟動,警察也向他表示「裡面淹水,閘門關了,封路」,讓他傻眼地說「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到對岸」。最後,唐從聖繼續沿著一般道路走,好不容易看到一台計程車,他立刻在雨中狂奔,希望可以攔下司機,好在有攔截成功,順利搭車返家,徹底結束這一場因為暴雨而受困在外的鬧劇。



更多新聞: 《原子少年》小孩槓上許維恩經紀人!寄律師函「限時3天內」公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