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溪溫泉露營受困山區 直升機吊掛救援2女

(民視新聞:王云宣、張家維 南投報導)
颱風天山區雨大,造成溪水暴漲!南投仁愛鄉,傳出遊客受困意外,兩名女子前往萬大北溪,進行2天1夜野溪溫泉露營,原定16日下午下山,沒想到家屬遲遲等不到人,也聯繫不上,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今天(17日)上午,出動直升機吊掛,順利將人救回。

更多新聞: 雨彈襲擊雙北!唐從聖衰遇2狀況 「全身濕透」絕望嘆:回不了家

兩名女子,15日從南投奧萬大,前往萬大北溪泡湯露營,原定2天1夜的行程,時間到了,卻遲遲沒返家,家屬聯繫不上人,急的報警求助。

消防局獲報,晚間派出四名搜救人員,摸黑冒險涉水,但隨著雨勢越下越大,溪水暴漲,大水阻斷溪床,消防人員多次嘗試,涉水未果,半夜兩點返隊。

17日上午,消防隊出動第二批人馬救援,幸好山區放晴後,溪水稍退,家屬也收到失聯者傳簡訊報平安及座標,而消防局也出動直升機,前往吊掛救援,結束這場驚魂記。

更多新聞: 北市百齡橋50車泡湯!周玉蔻怒飆3字嗆爆柯文哲「負責說」全網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