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家軍協尋林佳龍貼文翻車  李戡大酸:四大公投宣講你們在哪?
作家李戡。(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被外界視為侯家軍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吳訓孝、呂家愷,昨(17)日在臉書刊登尋人啟事,稱要尋找喊出「新北大翻新」口號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16日新北發生淹水災情他人在哪。對此,已故前立委李敖的兒子、作家李戡稍早忍不住在臉書開酸侯家軍,不如先找找自己,因為他們在國民黨青年為了四大公投宣講時,有多遠閃多遠。

更多新聞: 侯友宜趁降雨空檔赴竹市助選 林佳龍辦公室怒嗆:活在平行時空?

戴湘儀、吳訓孝、呂家愷昨日中午在臉書發布相同的貼文稱,「昨日汐止一級淹水,新北市長侯友宜馬上在第一時間放下輔選工作,趕到現場勘災!反觀,林佳龍候選人又在哪裡?」

侯家軍協尋林佳龍貼文翻車  李戡大酸:四大公投選講你們在哪?
戴湘儀、吳訓孝、呂家愷昨(17)日在臉書發文稱,要協尋林佳龍。(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李戡稍早表示,侯家軍登廣告找尋林佳龍,不如先找找你們自己!當其他國民黨年輕人上街宣講四大公投的時候,你們有多遠閃多遠,深藍對你們太好,沒登廣告找尋你們。

李戡批評,你們本來以為掛侯友宜招牌,選議員高枕無憂,發現苗頭不對,才臉不紅氣不喘跑去蹭戰鬥藍,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李戡更大酸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發起的戰鬥藍,真是不挑。同時強調,論侯家軍坐享其成的本領,果然完美師承侯友宜。


更多新聞: 侯友宜趁降雨空檔赴竹市助選 林佳龍辦公室怒嗆:活在平行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