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不滿無法選議員! 謝和弦9:00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
謝和弦今天上午9時將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提出異議。(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中選會14日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藝人謝和弦,因先前毒品案被處有期徒刑4個月,尚未執行完畢,因此遭到剃除資格,不能登記成為候選人。對此,謝和弦今天上午9時將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提出異議,10時到中選會。現場最新情形,請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和弦不能選北市議員!中選會:毒品案遭判刑未執行完畢

謝和弦17日透過臉書指出,關於他不能選議員的事情,18日早上9時由蘇煥智律師(台北市長候選人)陪同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10時到「內政部的中央選舉委員會」陳情,並已於17日向中選會提出異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九合一大選21日號次抽籤 7人不符資格無法參選